【诚信建设万里行】宽城县孟子岭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 专栏 : 诚信万里行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宽城县孟子岭乡开展了诚信教育大讲堂主题活动。

      孟子岭乡召开了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学诚信,倡诚信”主题教育大会。政府乡长李长胜在会上向大家讲述了信用体系建设对个人、企业以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乡上下继续加强诚信建设工作,一要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二要为乡域企业、个体户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建立健全诚信建设工作长效机制,为促进孟子岭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孟子岭乡4546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首先要增强诚信意识,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其次要树立诚信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公民,广泛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标准。提倡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反对各种失信行为。诚信建设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全乡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诚信建设相关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有效宣传措施,深入全乡辖区内的企业、超市、饭店等场所,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我乡的广大群众知信、守信、用信意识,进一步优化我乡信用环境,为建设诚信宽城,建设文化强县贡献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