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宽城县塌山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 专栏 : 诚信万里行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诚信,是为人立足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根本。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宽城县塌山乡政府组织党员干部下村入户开展诚信建设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塌山乡政府工作人员走进各村,一边派送诚信宣传单,宣传诚信教育相关知识;一边向村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美德。倡导村民们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避免因失信行为导致处处受限,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孩子做好榜样。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周边群众一致好评。

宽城塌山乡4564

      塌山乡本次开展诚信建设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充分发挥了乡政府的带动作用,引导全乡村民群众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理念,引导讲诚信理念逐渐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为塌山乡弘扬诚信美德、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氛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