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 专栏 : 诚信万里行

      为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强化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机关”建设浓厚氛围,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展和改革局结合单位实际,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宣传重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二是宣传有关市场监管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三是宣传我局系统开展诚信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四是宣传信用基本知识和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知识。

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786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学习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指示要求、诚信相关知识、诚信道德模范事迹等内容。开展诚信文化宣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