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隆化县唐三营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 专栏 : 诚信万里行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舆论环境,推进市场主体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推动社会诚信环境建设,隆化县唐三营镇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各行业、各主体单位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当诚信企业,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切实增强全镇企业和群众的诚信意识。

隆化县唐三营1541

      镇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工作人员也对此进行了大力宣传,并且深入企业,发放社会宣传资料,与民众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宣传典型诚信行为,呼吁企业、个体户提升自身信用水平,引导树立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共同打造诚信环境。

      下一步,唐三营镇将持续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引导企业共同营造“守信、诺信、践信”良好氛围,加强诚信意识,构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助力唐三营镇经济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