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宽城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开展文旅行业诚信经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5 | 专栏 : 诚信万里行

      宽城县文旅局立足文旅信用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宽城县文旅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本月主要在网吧、歌厅、影文博单位、文化馆、图书馆等文旅场所持续开展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完善推进信用监管制度,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向网吧、歌厅、影院等文旅行业经营单位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向经营户宣传诚实守信对经商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践行诚信制度,弘扬诚信美德。向经营单位员工进行宣传普及遵守法律法规、信用监管、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修复、信守承诺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化了文旅从业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增强了员工诚信意识。

宽城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548541

      下一步,宽城县文旅局将继续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引导全县文旅经营单位树立诚信兴商经营理念,提高信用管理能力,营造崇信守法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文章搜索